才剛掛上電話,全身氣到發抖。

原本和妳聊得很愉快,聊到了前幾天和妳約會時,妳又遲到的事情;雖然那天妳只遲到了十分鐘,但我有點受不了,等得很生氣,於是抱怨了起來。

我說,跟妳約會十次,有八次妳都會遲到,好幾次都讓我等好久,最久的還等了快一個小時...妳聽了很不高興,很氣憤的反駁有打電話跟我說會晚到啊...某天遲到是因為有什麼事情耽誤了...難道我不能多等妳一下嗎...

約會的時間是妳訂的,我人都準時到了目的地妳才打電話說會晚到,既然妳幾個小時前就知道可能趕不及約會的時間,那為何不早點說?我是可以多等妳一會兒,但那一會兒經常就是快二十分鐘、半小時、甚至一小時。我常常等到腳酸,風吹日曬雨淋也只好等。妳卻認為自己遲到又沒怎麼樣,說得理直氣壯...妳說妳有改,我真的沒有感受到,因為那天還是我在等妳,難道妳認為等妳是應該的?準時是我的錯?妳有沒有想過我在那裡等待你的情緒?此時還反過來跟我吵架,聽得我真的好氣。

說再多的理多也改變不了已發生的事實。每個人的時間都很寶貴,我也是,妳說幾句對不起是喚不回已經浪費的時間;所以請不要把遲到合理化,妳遲到,就是妳的不對。

這陣子我們兩個總是在爭執吵架,每次吵完都讓我很生氣也很難過。生氣的是妳永遠都用一堆理由掩飾錯誤;難過的是多年的友情漸漸產生無形的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