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視原本是輕鬆的休閒娛樂,但是漸漸地,看電視卻看得滿肚子火氣。

從過年前開始,一些政客官員開始陸續表態要參選總統大位後,這群官員的臉孔就每天輪流出現在電視螢幕前,每個人說得口沬橫飛,真的說成假的,歪的講成正的,反正口水多。

再來就是什麼正名運動...而且改名要花掉數百萬甚至上億的錢!現在又打算要拆除中正紀念堂的圍牆,真是讓人生氣又無奈,這些改名要花的錢哪裡來?...納稅人買單。

想到我辛苦掙的血汗錢繳入國庫後,竟被這些人類拿去濫用亂花,實在很痛心,多麼希望我的錢是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為何不用來照顧偏遠山區的孩子、孤苦無依的老人、生活貧困的家庭...?每天翻開報紙都有生活很困難的人和家庭需要幫助,經濟又年年不景氣,而這群官員卻自私的為自己。

唉~政客官員亂七八糟的手段讓人不滿,可惜身為小百姓的我無力抗議,也無力跳脫這個環境,只能在自己的小部裡吐吐苦水...

拜託這些做夢都肖想著要當總統的官員們,不要亂花我的錢,請先關心國家經濟和百姓的生活吧!

◎ 中正紀念堂的長廊。

安靜又深遠的長廊深深吸引著我。

我很喜歡這個長廊的感覺,希望這個在我心中的美景可以永遠保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