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中午到一家「SUBWAY潛艇堡」吃美式三明治,客人不少,還有一兩位外國人,整間店飄散著一股麵包的香味。

因為三明治是現場製作的,而且是中午時間比較多人,所以要排隊,不過不用排很久。

這裡的麵包有五六種可供客人選擇,然後再決定要6吋或是12吋的麵包,就可以點餐了。

我點了一個6吋的鮪魚三明治外帶,麵包是選擇全麥麵包,跟服務小姐說好後,只見服務小姐熟練的將櫃台內的所有配料全塞進了對切好的全麥麵包裡,再用專用紙包好裝進紙袋,動作迅速,一會兒就用好了,我一邊看的出神一邊在想,如果換成是我做三明治,看到客人就站在自己面前這樣瞧著,我一定會緊張得手忙腳亂,弄得亂糟糟...這真的就是行行出狀元,每一行都有自己的專業呢。

在結帳時也有得到一張點卷,點卷集滿時加購一杯飲料就可以送一份三明治...,點卷好像有期限吧!反正還是先把點卷留起來。

這種美式三明治我覺得很好吃,麵包很香,豐富的配料將麵包撐得滿滿的,麵包內的鮪魚醬也厚厚的塗了一層,整體口味很清爽,不油不膩,吃起來就是有種滿足的感覺,真的蠻好吃的^^

◎ 鮪魚三明治~

 

◎ 三明治裡塞滿了蔬菜配料~

 


◎ 吃三明治還可以收集點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