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是我很難忘的一次,因為是公司同事和老闆一起幫我慶生,老闆訂了蛋糕,同事為我唱生日歌,真是讓我很高興又有點不好意思,而且老闆認為我在公司多年,工作也算認真,所以還送我一份特别又昂貴的禮物──喬治傑生的飾品,當時我心裡真的嚇了一跳,雖然後來還是難以拒絶收下了禮物,很感謝老闆的好意,不過感覺多了一種莫名的壓力,看來這份禮物該不會是希望我要繼續更加倍努力的工作吧...

......................................................................................................................................................................................

生日禮物包裝的很漂亮。

......................................................................................................................................................................................

這次收到的生日禮物很特別,是喬治傑生的銀飾品──手鍊和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