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公司的坐位是比較靠近角落的位置,背對著窗戶,右邊是牆壁和音響櫃,有一位同事坐在我的左邊,同事的旁邊就是走道,越過走道是其他同事的坐位。其實我的位置還不錯,我可以專心的畫圖工作,注意力是放在正前方,不用擔心背後有人站在後面看你,可是有個缺點,就是靠牆的下方有一大堆錯綜複雜的各種電線,有電腦網路線、電話線、音響線、延長線以及其他電器用品的電線,公司所有的線幾乎都集中在這裡,我每天要跟這些電線相處一整天,有時看著這堆電線,心裡不禁害怕起來,真不知道這些電線有沒有電磁波呢?如果這堆電線會釋放出電磁波,那就很可怕了,可是電磁波又看不見,也不知會不會影嚮到身體?還是這只是我自己想太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