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久了,我遺失了「快樂」的感覺。


我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快樂,很多有形無形的壓力加在身上,我沒辦法放下,只能無奈的繼續背著,我不知道這些壓力要背到何時,也許永遠,一輩子。


很多事情既然已經註定好,我雖然後悔,但也無力、也沒有能力再去改變,心裡難過、遺憾,可是人生就是不能再重來,一直把壓力給我,有想過我的感受和心情嗎?我,也很痛苦。


對不起,如果有下輩子,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這輩子,已經是這樣了,就別再給我壓力...我知道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這樣抱怨太不知足,但是,有時候...人生,好累,內心深處都是不快樂的陰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