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一早把完成的稿子交給編輯,只見她收下稿子後就微笑跟我說再見,便轉身進辦公室,雖然我心裡也預料到會有這樣的時候,就是編輯沒有再發稿給我了,但心情還是感覺很失落。


這半年來邊做稿,也邊檢討自己對稿子的嚴謹度,是否要再加強版型和設計?應該要再仔細一點?希望自己完成的稿子是一百分,不要有任何的錯誤,讓編輯和我自己都很滿意。另外我也對編輯的要求非常配合,讓她的出版進度順利,種種的努力都是期待編輯繼續發稿。


結果真的很失望。現在的我似乎又回到了失業的狀態,原本的設想,若是編輯可以固定發稿,收入雖比上班少,但至少感覺比較穩定,心裡會踏實點,但回到了現實才發現不是這樣,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算了,這陣子就先專心唸書,再和阿玲討論是否有其他想法可行。不過台灣最近感染到禽流感H1N1的人數有增加的現象,而且也有死亡病例,不禁讓人很擔心,看來出門還是戴著口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