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那個男生交往了半年,我曾經猶豫矛盾,最後,我決定和他一起牽手度過下半輩子。


到下個星期,新婚生活就要一個月了,時間過得真快,只是兩個家庭不同的生活方式與習慣,讓我到現在還在努力適應中,而且每次看到媽媽那種冷淡的態度,也讓我很難過,我知道我選擇的對象讓媽媽很不諒解,也很不願接受,但媽媽是否有想過我的心情與年紀呢...。


幾個朋友聽到我要結婚都嚇了一跳,其實我自己也不敢相信,結婚真的是在計劃之外的事,以前,每個認識我的人都認為我一定嫁不出去,連我都覺得自己這輩子是註定單身了...沒想到能當上百年新娘,這真的不在我的計劃中,只有兩句話能說明我的感受:「人算不如天算,計劃趕不上變化」。


他,對我真的很好,只是,人心總會變,以後的事沒人知,希望一切平安,永遠幸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煩惱壓力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