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這條河流的真快,民國百年再一個月就要成為過去式,結婚至今經過四個月了,深深的感覺女人在婚前婚後有很大的的變化,在生活上,身體上,和心情上。

生活上,結婚至今每天早上五點就跟著他起床了,雖然晚上比一般人早睡,但週末假日也一樣早起,再也沒像婚前單身時一到放假就賴床到九點十點,現在想想也挺佩服自己的改變。

還有很多生活上的習慣真得很難適應,只能勉強自己努力去做,有時候會很想喊著「好想念單身的日子...」。

身體上,九月的那一天讓我好難過,以為自己順利懷孕了,沒想到是個不健全的胚胎,只好接受人流手術,其實連續多日的出血,自己心裡也有預感可能會是這樣的結果...到了這個年紀想有個孩子真難,總之人生有很多事很無力,也很無奈,換個角度想,也許是我太好命了,好命到不需要辛苦的抱養孩子...我到底為何要來到這裡?

心情上,和他的小朋友原本相處得還好,但最近小朋友的行為讓我很反感,也讓我生氣了好久,思考了幾天,我決定和小朋友保持一些距離,不再和他混得太熟,我無意傷害他的心靈,但是他的某些行為越來越過份,所以這樣做會比較好一點...。

最近很想有個自己的殼,但很難尋找得到,我心裡中意淡水,但老爸說距離他家裡太遠,不方便照應...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煩惱壓力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