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又開始咳嗽了,先到住家附近的診所看診,醫生問我咳多久?我說這樣斷斷續續旳咳大概快兩星期,結果又要我照X光和做肺功能檢測,醫生說我有接近氣喘,所以要我吃完藥後再回診,他要開保養氣管的噴劑給我。

我把三天藥吃完後咳嗽停止了,我想應是好了,就到已約診的牙醫那兒拔智齒,又吃三天消炎止痛的藥,所以沒有回診看咳嗽,沒想到隔沒兩天又開始咳,而且咳得比上次厲害還有痰,只好再到診所看診,醫生不太高興我沒有按照時間回診,他說那三天藥吃完沒有接著再吃藥就一定會再咳,所以又要重新再吃一次,回家後我看了藥袋,藥錠和上次一樣,吃了兩天還是咳不停,我咳到喉嚨有灼熱感實在受不了,改到另一家排隊診所看診,怎麼說是排隊診所?因為醫生下重藥好得比較快,所以診所開門前就有好多人排隊等著掛號,每次經過看到裡面都是人,等著要看診的病患真的很多。

不過我前天已去看第二次了,咳嗽有改善,但鼻涕和痰變得又多又黏稠,這兩天吃了藥感覺差不多,明天可能要再回診第三次,希望趕快好,我不想吃感冒藥過年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煩惱壓力 心情點滴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