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覺得自己很沒用,前兩天社區蓄水池停水,身為管委會其中一員的我當天正好帶寶貝回娘家,人不在家,結果累了另外兩位委員,心裡真是感到很抱歉...這建築也太差...才不到四年的房子,一些設施在今年交接管委會後就陸續故障,好差的品質...有點想換房,但現在的新房子是貴到不能碰...,我也沒有能力買房。

● 心情一直低迷,不知要怎麼找到出口,上週六和閏蜜聚餐瞭解到她現在做居服員很有心得,也願意持續這條路,心裡很高興她到中年找到了自己想做的事,但反過來看看自己,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我除了找不到出口,也看不到入口...。

● 那天偶然查詢了試管失敗的網路文章,以為自己內心的傷口已經結痂,殊不知看了幾篇文後,心又痛了起來,淚水在眼眶中打轉...沒想到那被自己鎖住的心還是會難過。

● 謝謝痞客邦讓我有這片可抒發心情的空間,我真的沒有人可以訴說心事,沒有人可聽我倒心裡的垃圾,都是我在接收別人的垃圾...所以我對痞客邦非常感謝。

pp109122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煩惱壓力 心情點滴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