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久沒有進來小窩裡寫篇文章。

寶貝上課後,白天我比較有自己的時間可運用,不過還是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早上送寶貝到學校,繞去全聯或市場買個菜,回家後開始整理食材和打掃工作,感覺忙了一陣後了很快就到中午了,將昨晚的剩菜弄一弄熱來吃,休息一會兒就要煮晚餐了,晚餐我會儘量在三點前完成,喘口氣再去接寶貝下課,就這樣一天好像也沒有什麼時間可以使用電腦上網,所以有空檔還是滑手機快速多了。

今天到SONY維修站將相機拿回來,花了五仟多元更換了主機,這台兩三年前買的類單眼相機,只用了幾次就被我收藏在櫃子裡了,不是不想用它,而是沒有時間使用,等前陣子拿出來要用時發現螢幕壞了,只好送修,等了一個月維修站來電告訴我這型號的螢幕已停產,另一個方法就是一樣的報價換一台主機給我,也只好這樣了。

以前單身時喜歡帶著自動相機到處拍照,才想買台進階版的類單眼相機,不過有了寶貝後就沒辦法這麼悠哉帶著這台相機拍照,用輕便的手機記錄寶貝的生活點滴反而比拿一台需調整對焦的單眼相機方便好用。

最近也花了一些時間把多年隨手拍的照片全部整理好,有空就會慢慢放在小窩裡,畢竟這是一段曾經很喜愛拍照的記憶。

20170305_1112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