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那天妹妹掛了我電話後,心情一直很低落,她說她非常討厭我那也算了,反正我本來就不討人喜歡,只是她尖酸刻薄、充滿憤怒怨恨父母的尖銳言語,又對我辱駡了一頓,讓我聽了很難過。

整件事的起因是兩年前她和爸爸吵架起了衝突,爸爸駡了她不好聽的話,再加上以前我也和她吵過幾次架,新仇加舊恨,從那時候她就再也不和家裡聯係,雖然事後爸爸打電話和她道歉了,但她還是和家裡斷絶往來,就算偶爾她接了電話也是像那天對我說話的口氣一樣憤恨暴躁,讓爸媽很心寒。

這兩年爸媽常為了這件事情吵架,每次回娘家,媽媽就說了一堆對爸爸的怨言,爸爸有時也會和我抱怨媽媽對他態度冷淡,聽到後來我覺得心裡的壓力好大,但又不能不聽他們說,內心裡也存著疑問:為何我的家庭會變成這樣?

我和妹妹的個性和外型差異很大,她的脾氣很直接,口才外貌佳,覺得自己做得事都是對的,我們有爭執時我就是想反駁也說不過她,以前我常覺得和她沒有話題可聊,也不知要和她說什麼,婚後我也很少和她見面,就算見面也說不到幾句話,感情真是淡薄。

這段時間我也傳簡訊勸她,但她反而更恨我,簡訊裡我只是告訴她事情發生了但也過去了,爸爸也道歉,希望她就放下過去有空回家聚聚,結果那天她大駡我這樣是在羞辱她...?

現在想想她這樣是很悲哀的,一直活在過去的記憶裡,而且是在認為家人對她不好的時候的記憶裡,但她怎麼沒有記憶起家人對她好的時候呢?

好友問我這幾天是否有再和妹妹聯係上,但是,怎麼聯係?她對我恨之入骨不想聽到我和爸媽的聲音那該怎麼做?那天她恨恨的說她想要自由要我們別再打擾她,既然這樣那也不用再聯絡了。

心煩...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點滴 煩惱壓力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