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推特和我沒有緣份的莉寶說話,因為我害怕再留眼淚。

妳離開我已經一年半多了,妳好嗎?

還以為妳會再回來當我的寶貝和大寶貝的妹妹,但妳終究還是沒有再選擇我當妳的媽媽,因為高齡我也放棄了,現在也沒有將身體照顧好,經常感冒咳嗽,吃了大半年的藥吃到心慌。

失去妳的我在這段時間很不快樂,我害怕看到孕婦、害怕看到嬰兒...看到一次心就痛一次,但不能表現出來,我也很對不起大寶貝,因為這樣的壓抑,我常對她發脾氣和嚴厲的責駡她...對不起。

雖然事情都過去了,但在字裡行間想起妳,我還是忍不住留下了眼淚,我想,妳應該已經找到了更溫柔的媽媽,祝福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思念想念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