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去年2010年的冬至,和好友玲相約去日光寒舍吃大餐,慰勞自己一年來在工作和心情上...的辛苦。

因為是知名餐廳,所以前幾天就先打電話預訂好時間,心裡不禁很期待那一天可以吃到好吃的美食。

那天我們各點了兩份套餐,我點的是雪花沙朗鍋飯,玲點的則是豬腳蓋飯,雖然是平常日,但餐廳內很多客人,氣氛很熱鬧。

很快的,餐點陸續送到,沙拉,麵包和湯品,口味清爽,只是份量略少...

終於,主餐也送上桌了,好看的擺盤讓餐點加分,我和玲各交換了一點主菜嚐嚐味道,正當我還在拍照時,玲也將我放在她碗中的牛肉一口咬下,忽然眉頭一皺,苦著一臉喊道:「肉好硬喔...」,我驚了一下,心想怎麼可能,很快也夾起碗中的牛肉咬下...真的...好硬啊...就像橡皮一樣咬不動,心中那股對美食期待的熱情忽然降溫,再努力的咬咬看,還是無法將肉片咬斷,只好請服務生來,問問這牛肉是怎麼回事兒?這麼硬?服務生說那要不要把牛肉送回廚房再用熟?這...牛肉太熟更不好吃吧,而且肉質一樣那麼硬...只好請服務生給我一支刀子,很費力的切成小塊,但是吃起來還是咬不動,只好放棄...看來我必需要擁有一口像老虎獅子那尖硬的利牙,才可能輕鬆將這主餐的牛肉全吃下肚吧。

吃得好失望的一餐,真是可惜。

↑ 典雅的餐紙~

 

↑ 菜單,我們點了下方的兩道套餐~

 

↑ 白開水~

 

↑ 主餐前的奶油土司麵包,好小一塊啊...

 

↑ 濃湯...名字忘了~

 

↑ 磨菇湯,清爽好喝!

 

↑ 兩人份的沙拉~

 

↑ 豬腳蓋飯,烤得酥脆的豬腳超好吃~

 

↑ 我點的雪花沙朗...整個擺盤感覺可口美味~


↑ 外表完美的雪花沙朗...


↑ 牛肉的肉質像橡皮似的一點也咬不動,整碗飯和配菜都吃完了,獨剩牛肉留在碗中,旁邊的那一團牛肉實在是咬不爛又吃不動,最後只好吐出來...放棄...


↑ 咬不斷的牛肉...讓我吃得好失望,原本完美的餐點最後卻被這排牛肉給破壞了,哎!


↑ 我點的紅茶,杯子好漂亮呢~



↑ 玲點的咖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心情攝影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