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和朋友到公館「粗茶淡飯」聚餐。

這家茶藝館我去過好幾次了,他吸引我上門光顧這麼多次並不是餐點特別好吃,而是二樓設計的半隱密包廂可以讓我們儘情聊天。這次我和兩位沒有來過的朋友約在這裡聚餐,我們從中午邊吃邊聊一直到下午四點多才解散回家。

「粗茶淡飯」的店門口裝潢的感覺很古色古香,一樓是開放式的座位,我們每次聚餐都在二樓包廂,用餐的環境與空間還不錯。

我和朋友們每次都只有點套餐,還沒有點過合菜之類的,而我個人對於套餐的評價是...普通。因為吃過這麼多次,感覺菜色比較偏重口味...有一次改點燴飯,份量夠多,但吃到後來覺得好鹹...不過炒飯還不錯吃。

雖然餐點普通,不過如果幾佪朋友相約簡單吃飯聊聊天,又想保有個半獨立的空間,這裡是很不錯的場所。

◎ 很有古典味道的店門口。

.................................................................................................................................................................

◎ 菜單...那天我點了「田野鮭魚」套餐。

.................................................................................................................................................................

◎ 套餐中的飲料很大杯。我選擇的是熱的綠茶、不加糖。

.................................................................................................................................................................


◎ 上菜囉!感覺很像便當菜色,主菜是片香煎鮭魚,整體份量剛好可以吃得飽。

台北市中正區汀洲路三段257號
0223696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