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之前,接了好幾份外稿,還回到以前公司幫忙上班了半個多月,過了好一陣子忙碌的生活。


五月開始,忽然一切都停止了,如我預料中的,外稿暫時結束,也不需要再回公司幫忙,感覺又回到了「零」的時候。


算了...如果回到了「零」,就當做休息也好,因為漸漸發覺到長期使用電腦後眼睛所受到的傷害,隨著年齡開始出現了一些讓我心驚的不良症狀,現在得好好愛護雙眼。


這幾年來,我的心並不快樂,還有著深深的無力感...有些事,我只能說「對不起」...我再也無法挽回已經錯過的一切...很難過自己的人生竟然過得這麼失敗。


一直在思考著下一步該如何前進...可惜還是沒有頭緒;而心裡那個打不開的結,我想應該是再也解不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