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在我的文章和留言版中,回應者的帳號感覺好怪,都是由很長的一串英文字所組合,我想這些格友有可能是一些色情廣告商,或是隱藏的釣魚網址...只是還好他們的留言和回應內容都是一般問候的文字,不然我就會不客氣的刪除。


會有這樣的疑問,是因為雅虎的垃圾信件好多啊...我郵箱裡的垃圾信件匣裡,每天都會收到將近百封的黃色廣告和商品的推銷信件...雖然不定時的將垃圾信件清空,這些擾人的垃圾信件還是會繼續來到我的郵箱中。


時代愈進步,人心就愈陰沉。儘管網路帶來便捷與快速,但網路世界中還是有著複雜黑暗的一面...以後在網海漫遊時,我會更加小心留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