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努力的熬夜趕稿,終於把遊戲書的美工初稿完成了,早上就趕快把稿子上傳給編輯,我想她們應該是下星期一或二才會回稿,所以這兩天我可以休息一下,不用一整天盯著電腦看,因為長時間使用電腦,眼睛和身體都會酸痛很不舒服,畢竟我也不年輕了;雖然這個趕稿的過程讓我感受到忙碌也是一種幸福。


阿玲那天又再跟我說,希望我好好配合編輯,讓對方有好印象,這樣編輯接下來才可能再發稿給我們;其實我一直都很配合編輯的時間和進度,答應回稿的時間我也不拖稿,我的姿態總是放得很低...阿玲太擔心我了。我也知道現在美工和插畫這個行業非常競爭,還有很多不確定的因素,若是有一天編輯離職了,那我們這一條接稿的線就斷了,所以我也不敢奢望編輯會繼續再發稿給我,只希望接稿能夠順利...真的別想太多。


這幾次的稿子多謝阿玲的幫忙,如果沒有她跟編輯的推薦,我也不可能有機會接到案子。


阿玲,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