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著vivi的回信,忍不住難過的哭了整個晚上。


原本以為她的態度會軟化,心裡對她還抱著一絲希望,其實是自己很自私的想儘快擺脫掉這個有著滿滿痛苦悔恨的包袱...。


只是知道她的決定後,我忽然有著連最後一點希望都破碎的心痛感覺,一顆心瞬間落到深深的谷底,再也按奈不住激動的情緒痛哭起來...。


數不清有幾個晚上我躲在被子裡哭了好久好久...。想想自己也不是壞心的人,也沒害過人,為什麼老天要給我這種抱憾終生的懲罰...只是哭到後來也想通了,我上輩子大概是種了惡因,所以讓我這輩子的人生得到了惡果...。


人生遺憾的傷口若不治,時間久了就變成一道疤痕...只是我的傷口太深,永遠也治不好了...到了最後,還是絕望與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