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昨天氣溫偏低還下了一整天的雨,今天初一難得出現好天氣,不過好天氣似乎只維持到下午,晚上又會開始下雨...所以我還是選擇待在家裡比較舒服。

去年底新購入的相機samsung-WB550,經過這幾個月的使用後覺得順手多了,剛開始操作上有點不習慣是因為舊的SONY相機是觸控螢幕,用手輕點螢幕就可以進入選項功能...好幾次在使用WB550時我的手指總不自覺去點按螢幕...看著沒有反應的螢幕時才想到要按右邊的選擇鍵才對。

趁著前幾天晴朗溫暖的天氣,帶著WB550到淡水海邊拍了幾張照片。

WB550的廣角取景很不錯,場景則是選用「海灘與雪景」的模式,當時已經是五點多的黃昏時候,不過拍出來的色彩感覺鮮豔亮麗多了。

這陣子用WB550拍了不少照片,我個人對這台相機的表現挺滿意的!功能超多,簡單好操作,價格又實在...我最推薦它的短片拍攝功能。因為在拍攝短片時旁邊的聲音能清楚錄下來,而且拍攝當中鏡頭還可以取近取遠,真的很好用。

唯一的缺點就是近拍功能應該可以再加強...我試著用WB550與SONY的近拍來拍攝小飾品,兩者都能清楚拍出飾品表面的細部,只是WB550拍出的物體邊緣較不清晰,有點糊...但SONY拍出的線條邊緣就顯得清晰銳利多了...。因為我很常使用到近拍功能,所以就會很在意近拍的細緻感是否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