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收到了以前同事、學姐和高中同學的賀年簡訊,心裡暖暖的好感動。


我的朋友不多。可能是我自己個性的關係,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內向孤獨、不易相處的人,有時候我也會有機會認識到新的朋友,只是不知怎麼,我與新朋友之間的相處就是不自在,互動不良,也沒有共同的話題,到最後也很少聯絡...,有的乾脆失聯了。


難道我的個性真的這麼古怪?還是行事作風惹人討厭?我真是沒人緣啊...算了。


在過年前心裡還想大概沒有人會傳簡訊給我吧...所以先寄了賀年伊媚兒向好友們拜早年;沒想到除夕夜收到好同事和好友同學們的賀年簡訊,真的很開心,也讓我十分感動,雖然大家平時忙碌偶爾才聯絡,但彼此都還記得這份多年的友誼,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