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的「消費30元送一點」的集點活動,受到熱烈支持,不知不覺間我也加入了集點一族。

並沒有刻意的想要去消費集點,對公仔也沒有興趣收集,倒是覺得點數小貼紙很可愛,而且我對兌換食物的商品比較有興趣,只是平常偶爾買些生活用品和飲料或報紙、到店取書、繳費...,這樣收到的點數也將集點卡貼滿了...

月初就拿著貼滿點數的集點卡到便利商店換了一瓶「統一瑞穗優酪乳」,在門口還看到原本預定7日結束的集點活動,現在延長到26日。

集點其實蠻有趣的,但看著這張貼滿的集點卡,也驚訝自己在便利商店消費的小錢竟累積成了大錢。

※ 99.1.26

趕在活動截止的最後一天,我終於也把第二張集點卡貼滿了。

上一張集點卡是換了一小瓶優酪乳,這次的集點卡我想買一送一的披薩優惠。下午拿著集點卡到「必勝客」門市,買了一個海鮮獨享披薩99元,另外再送的一個披薩,口味可以自由選擇,沒有限定,所以我選了六小福獨享披薩。

有趣的集點活動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