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元旦假期後,兩位編輯不約而同回稿給我,這兩個星期除了上課與看中醫外,其餘整天的時間都在修改與回覆稿件,晚上也熬夜趕稿,讓我幾乎沒有時間寫網誌。


昨晚把改好的稿子先上傳給編輯,所以今天總算有空寫網誌...稿子目前進入第二校的階段,再來的修改就會比較少,所以月底前這兩個案子應該就可以完成了。每到案子快要完成時,我不免又要開始擔心編輯下個月是否還會再發稿給我,不過現在台灣的工作環境大不如前,我很幸運還能接到案子做,每次想到這裡,我就真的很感謝阿玲和這兩位編輯給我機會,當然也希望未來能和他們繼續合作。


昨天下午接到同事來電,她又問我為何不再去找工作上班?這個問題我不是沒有思考過,一方面是我不年輕了,要找工作真的不容易,而且一般老闆都是想錄取二十多歲的年輕員工吧;一方面是上班族的生態真的不適合我,上班那幾年的心情一直處在不快樂的低潮中,雖然十多年的上班生涯我學習到很多,但相對的也失去了很多。現在的接稿工作雖不固定,一樣也是有著不小的壓力,但體會與看清了一些人生的意義...


新的一年,希望接稿的工作順利,也渴望能夠遇到好對象。雖然早就過了適婚年齡,但還是希望能夠找到互相照顧的另一半,以及有自己的家庭和小孩,我,真的不想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