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往公司的路上,會經過一個小公園。

每天早晨,小公園裡總有一群媽媽們跟著音樂在跳舞,也有幾位老人們坐在樹下聊天,還有是一些上班族找著空的花台邊,坐著吃早餐看報紙...,早晨的小公園好不熱鬧。

這天我比較早出門,一路上也沒塞車,所以提早了半個小時就到公司附近了,公司還沒開門,只好先到小公園找個空位等待著,正坐著欣賞媽媽們的舞姿時,忽然,從對面的花台邊竄出了一隻小動物,就停格在那裡不動了,被嚇了一跳的我才仔細看著牠,感覺牠和蜥蜴長得有點相似,真的是蜥蜴嗎?我無法確知,因為我對爬蟲類動物的學名實在弄不清楚~也認識不多...

看牠動也不動的停了好一會兒了,只有那雙大眼睛在轉動...既然牠都擺好姿勢這麼久,所以我就乾脆拿起相機幫牠拍了一張...過了沒多久,牠就以很輕巧快速的動作跑進另一邊的樹叢裡,結束了一埸我與牠短暫的巧遇。

◎ 在公園巧遇的...怪怪小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