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的生活中少不了的動作,就是要看蘋果日報,早上時間趕不及看,所以都是利用中午時快速的翻閱瀏覽一下內容,不然就等晚上回家後把它當晚報看。

蘋果日報剛出刊時,看得很不習慣,因為和其他報紙的風格完全不同,標題很聳動,照片太寫實,報導內容敢寫敢爆料,顛覆了傳統報紙的閱讀視覺。

不過現在已經看慣了,一天沒有看蘋果日報,就好像少做了一件什麼事;改看別家的報紙,又覺得內容過於平淡溫和,總之還是想看蘋果日報。

但是我非常不喜歡蘋果的社會版和時尚版...貧與富的對比。

社會版看了會對這個病態的社會感到心寒與難過,人和心都變了,變得冷陌無情、暴力和衝動,結果讓親情、孩子、友情、連不相識的路人,或是其他無關的人受到偒害...這個社會真的病得很嚴重。

至於不喜歡看名人時尚版,應該是自己修行不夠,心裡有點不平衡又羨慕吧~羨慕這些新生代名人如此幸運,出生就含著金湯匙,先天後天都有優勢,感嘆人真是生而不平等...其他一些名牌商品的介紹更是看不下去,因為價格都是萬元起跳,我想這些資訊是給有錢的富人看的,對我而言就只能抱著欣賞商品設計的美了~

旅遊版的介紹和生活美食的報導就很優,旅遊景點的內容解說詳細,生活美食資料都很實用,另外還有體育、房屋、股市和影劇的報導也是很精彩很豐富,我覺得這是蘋果的一大特色,真的很不錯。

◎ 不是幫蘋果日報打廣告喔~不過蘋果真的不錯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