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朋友家正好看到她兩歲的小兒子在睡著香甜的午覺,睡得好沉,我盯著小朋友童稚的臉龐好久,心想:不知他在做什麼夢?

兩歲的小朋友還不知道煩惱是什麼,所以可以睡得這麼安心。

這一陣子工作的壓力和其他煩心的事情,讓我睡得很不安穩,工作上一些人事物的影像總是一直在腦海中盤旋,想得一整晚睡睡醒醒,這種感覺讓人覺得好累。

我也好想睡個好覺,真的不想帶這麼多煩惱夢周公了。

也許有些事要看開點,有些事總要硬著頭皮面對,有些事就要想盡辦法克服,雖然不容易做到...我,會努力的。

◎ 如果沒有這麼多煩惱,我也可以像這樣睡個甜甜的好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