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台北國際書展正在世貿熱鬧展出,
星期三那天下午我也抽空前往參觀,
選擇買100元的單日通行卷。

因為工作與書相關,
所以每年的書展我都不會錯過。

雖然如此,
書展最吸引我的另一個原因,
就是在現場購書幾乎都有打折,
折扣後的價錢真的很便宜,
而且還可獲得小贈品。

我從下午一點半一直逛到五點,
提了兩袋的書和DM,手又麻又痛;
走了好幾個小時,腳又酸又累,
真是逛到快沒力氣了,
不過買到了超值的新書,
又拿了一堆免費的卡片、書籤和過期雜誌,
還看到了袖珍迷你的精緻小書展,
感覺還是很值得。

更多的書展照片請參觀我的相簿「台北國際書展

◎ 台北國際書展在世貿展出~

 


◎ 愛書的民眾正專心的在看書~

 


◎ 展出的書幾乎都有打折~

 


◎ 很辛苦但快樂的工作人員~

 


◎ 俄羅斯的袖珍書展~外型迷你,印刷製作精美的袖珍小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