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他到風景區走走,天氣清朗,雖然午後有變冷了一些,有時飄著毛毛細雨,但還是個不錯的好天氣。

我們偶爾坐著聊聊天,坐久了就起來走一走,散散步...挽著他的手,他牽著我的手,昨天的他不會這麼粗魯了,整個下午我覺得心情好舒服,而且身體有了一點感覺,真奇妙...之前還以為對他的感覺變淡了,昨天卻覺得他的手好溫暖,好喜歡也好想被他一直牽著手,難道,我有點喜歡上他了嗎?

至於另一個他,快十多天沒聊絡了,無聲無息,我想自己已經被他從名單中排除了吧,這様也好,因為我也確實不適合他,程度和學歷差太多,他真的太優秀,實在太遙遠...而且又還沒有結過婚,想想我都已經這麼老了,也生不出小孩,所以也別害他,他是應該要找一個再年輕點的對象,可以為他生兒育女,真正有一個圓滿的家庭...。只是剛才還是發了通拜年簡訊給他,拜個年總沒什麼吧...因為正好遇到春節過年時間,所以禮貌上發則賀年簡訊,他回不回覆都沒關係,祝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