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完宵節,吃了湯圓,代表年節真的結束了,這個星期一情人節開始上班,懶惰了兩個星期,這幾天上班真不習慣,肩頸酸痛,面對工作,我又有著茫然的心情。


今年過年天公做美,有幾天都是有著陽光的好天氣,假期大部份都和爸媽出去逛逛,不然就是待在家裡吃東西、看電視、看DVD、上網或是睡懶覺,十多天的假期下來最大的收穫就是...體重增加!胖了三公斤!三公斤感覺不多,但我不是年輕人了,瘦身真的沒有那麼快,之前花了好幾月努力靠著快步走和少量飲食減胖,好不容易才瘦了三公斤,才幾天的時間肥肉就又回到身上了...唉。


所以,現在又要開始痛苦的甩油甩肉運動,因為我不愛運動啊~~~可是年紀越大消耗熱量越慢,只能看自己有沒有決心了...偏偏這幾天天氣寒冷,每一餐我還是忍不住吃了很多很飽很撐...雖然心裡一直告訴自己只能吃七分飽,但是嘴巴就是不停的想吃東西...。


不行~~~我要趕快將過年的這個大收穫快點從身上甩掉才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煩惱壓力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