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和朋友約在台北車站討論一些工作上的細節,談完後也快中午了,我們想在附近吃完午餐後再回去,正好看到對面有一間乾淨明亮的咖啡店,店內有簡餐可以吃,於是決定在這裡用餐。

這裡的簡餐價格大約在二佰元上下,有一點貴,點了主餐,還附有濃湯和飲料。我點的是蕃茄海鮮麵。

濃湯先上桌,喝起來其實就像是玉米湯的口味,不過還加了蛋和紅蘿蔔丁,一點點細碎的綠花椰菜,還不錯喝。

一會兒我點的蕃茄海鮮麵來了,看起來內容很豐富,真的也很好吃,味道調得剛好,只是很小一盤,雖然我整盤全吃完了,可是一點也沒有飽足感。

朋友點了奶油焗飯,不知是奶油還是起司的香味,聞起來好香,她說還蠻好吃的。

最後是飲料,我點了最普通的熱紅茶,因為我不能喝咖啡,晚上會睡不著,而果汁又覺得太甜,只有選擇喝紅茶了。

怎麼還是沒吃飽,感覺肚子還有空間,所以又點了一份蜂蜜鬆餅,和朋友一起各分享一半,很久沒有吃鬆餅,熱呼呼又香酥的鬆餅淋上蜂蜜,心中浮起甜蜜的滋味...這下真的吃得很飽啦~

名邑咖啡專賣店
地址:漢口街一段六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