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奇妙的體驗。


前天朋友打電話來,說要約一群好友在隔天,也就是星期四晚上聚餐。約好時間地點後,我也沒多想什麼,因為很平常的事情,我們一段時間就會約出來聚聚,大家聊聊天,就是這樣。


當晚我做了個夢,夢見我在一間房間裡,房間有一扇像教室的門,就是上方有個玻璃框的那種門,正在室內的我忽然一抬頭,從門上的玻璃框中,看到了朋友之一的小如從門外匆匆走過,我趕快跑出門外追著喊住她,我們聊了一會兒,小如就說她還有急事要忙,所以就很快急著離開了。


之後的夢己不記得,只有這段夢記得很清楚。


到了隔天晚上聚餐,大家都到齊了,等了小如好久沒來,只好先點餐;在等待餐點的時間,大家東聊西扯的,當時我坐的位置正好面對一片落地窗,閒聊中我一轉頭,剛好看到朋友小如從窗外快步走過,我想她走過頭了,趕緊跑到外面追著喊了她一聲,她才聽到,我們一起回到店裡,才坐定後小如說她等會兒還要回公司趕一些工作,所以點了餐後匆忙的吃完,就急著離開,我看著她轉身離去的背影,心裡有一種很不可思議的感覺,我在想,剛才的情況怎麼和昨晚的夢境如此相似,幾乎是一模一樣的情節發展...


夢境中景象,竟然在隔日的真實生活中重現,真是太奇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