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番掙扎與自我評估,我決定放棄年中考試,因為對於完全外行科目的內容我真的無法消化瞭解,這樣反而浪費了更多時間,也漸漸失去讀書的動力。


所以我還是把心力和目標轉移到年底的考試,這些科目對我而言是比較熟悉的,熟悉的內容讀起來印象更深刻,唸完後我可以有較多的時間反覆的複習。


若是早知道現在景氣會變得這麼不好,幾年前就該趕快來考試,那時候參加考試的人很少,也許很容易就可以考上,真是後悔啊,現在年紀大了才想考試轉行,會不會太遲了呢?


算了,就試試看吧!雖然現在考試競爭越來越激烈,但我會全力以赴,希望能夠幸運的一次就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