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那天下午,和爸媽開車到中和烘爐地拜拜,順道看看走走。


爸媽是第一次到烘爐地,我則是和阿玲一起來過兩次了。從家裡出發到中和大約花了一個小時的車程,爬上彎蜒的層層山路後,終於來到了停車場,因為不是初一十五和假日,還算寬敞的停車場只停了幾部車。


停好車後,我們沿著有一兩百階的樓梯慢慢的走上去,上樓梯真是很累人啊,只好邊走邊休息,好不容易到了最上層的土地公廟,回頭放眼望去看到的景色真是不錯!


在旁邊的小商店買了幾件乾貨供品拜拜。媽媽想抽籤問土地公事情,那天土地公都給了媽媽聖杯,我心裡也知道媽媽想問什麼,當然是問我的婚姻和事業...結果媽媽抽到的籤寫的意思是「婚姻暫談,事業有望」,也就是婚姻別想了,考試可能有希望。


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我也不願再去想了,反正很多事情註定好的,只求家人身體健康平安順利,而我的接稿量和網拍生意能夠越來越好,就是很大的幸福了。


回家後隔天小腿肌肉又酸又痛,想是平時少運動,一下子爬上那麼多階梯,雙腳沒辦法負擔這麼大的運動量,難怪會酸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