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雅虎這個格子窩裡住了三年多。

從開始不會用,慢慢摸索到完全會用部落格的介面,上傳第一篇文章和第一張相片、第一個回應和留言的格友、第一次上了精選...都是很新奇有趣的過程,剛才看到頁面中統計資料的數字讓自己更驚訝了,原來發表的文章竟然累積有180篇了,相片也上傳有六百多張,哇...想不到文筆不佳的我一字一字的寫下了這麼多篇心情紀錄,用一台自動相機也拍下了許多生活中美好的畫面。

有部落格真好,雖然雅虎的格子不是最完美的,但我還是很喜歡這裡,因為美好的時光總是一去不回頭,但我用文字和相片將那曾經感動過的心情儲存在部落格中,一篇篇網誌都是回憶。

時光飛逝,一年轉眼又快到了年底,真不願時間過得這麼快。

午後黃昏,看到大樓的窗戶和湖面反射著落日的餘光,黃昏是我在一天當中最喜愛的短暫時光,那是個可以將白天緊張的心情慢慢放鬆沉澱的時刻。

近日我對很多事出現了倦怠感,包括提不起勁寫網誌。

明明有很多心情悄悄話想寫下,滑鼠點了「發表文章」,但只是對著螢幕發呆,卻沒有一點動力讓手指在鍵盤上敲打出半個字。

我真應該好好振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