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msn遇到一位曾發稿給我的朋友韓小姐。認識她才兩年多,是當時離開公司不久後,與同事很熟悉的她那個時候正好想要製做一本有關崑曲的小冊子,同事知道後想到了我,所以熱心的幫我們牽了線...很感謝同事介紹,也謝謝韓小姐發稿給我。


隔了兩年韓小姐要再製作一本和上次類似的小冊子,她敲了msn問我是否可以幫忙?但是進度有點趕,三月底就要印刷好...也就是最遲三月中要全部定稿,算算時間真的很急迫,不過我還是答應她接這份稿子。


政府官員總是在美化失業率的數字,但小老百姓心裡都知道景氣還是很不好,所以昨天看到韓小姐說想發稿給我時,心裡真的很開心,但也有些緊張,擔心稿子若趕不及耽誤到她的進度就糟糕了...今天就要開始趕進度,希望每個案子都能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