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地牛翻身,地震威力不小,連台北都有感到輕微的震動,看了新聞報導好在沒有太大的災情...不知地球怎麼了?接二連三的發生地震,讓人不免擔心何時還會出現無法預測的天災?


下午打電話給阿玲,她告訴我一個讓我心頭震了一下的消息,原來目前經常發稿給我的編輯將調離到別的部門,那個部門不需要製作書籍,所以以後不會再發稿了...。


聽到這個消息,有點驚訝,但其實我心裡早有底了。


因為年前我在編輯的blog就看到她在網誌裡透露將調部門的訊息,當時我還真的嚇了一跳,實在不願去相信網誌裡提到的事。雖然自己也明白接稿原本就不是長久固定的工作,隨時會因為編輯的某些原因而與我們接案者終止合作,只是我以為彼此才合作半年多,沒想到會這麼快就要面對這個事實。這一兩個月來做稿子的時候一直讓自己不去想太多...昨天從阿玲口中證實了這件事後,心情真是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