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透過的阿玲的介紹,到她以前的公司去面談,和趙老闆談了約四十分鐘多,暫訂先以兼職的方式上班,也就是一星期選擇三天或四天工作。


事後阿玲問我為何不跟趙老闆說要做全職工作?其實從對方打電話給我確認面談的時間時,這位老闆就已經先提到我可以選擇兼職來上班,聽得出他言下之意應該是沒有很欠缺美工人員,只是目前臨時有急件要做美工,但一下子找不到人能做稿,所以他才想找個能兼職,又可立刻上手的美工先解決目前的急件,我想未來可能也不會有很多的稿件需要做到美工。


不管如何,明天第一天上工,先試看看吧!半個月到一個月的試用期,若老闆和我互相覺得不適合,那就算了,畢竟薪資不高,還有家裡到公司的路程要花費將近一個半小時的時間...我想還是從現在開始,努力點來拼國考吧...雖然考上希望等於零,但是「試了,不一定行。不試,永遠都不行。」


唉!總不會註定我永遠都要當個失敗者吧...


幸運之星會有來到我手上的一天嗎...?


penny,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