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舊愛」,指的是以前的公司。今天第一天到新公司上班,六點下班後坐上了公車準備回家,望著車窗外的景色,心裡忽然想念起了「舊愛」,好可笑,竟然不自覺浮現了這個怪念頭。


「新歡」,是指現在的這間新公司。沒想到才上班第一天,不知怎麼就覺得很不能適應,說不出來那種不喜歡的感覺。一般的新工作不是都有三個月的適應期?我才第一天就不想繼續了...而且,路程太遙遠,浪費很多時間和車錢...我,真是沒拼勁...。只是看在阿玲熱心的介紹我到這裡,還是忍耐至少一個月再放棄吧!


「舊愛」雖然很差勁,沒有前途和未來,但是,適合我溫和的個性;「新歡」,還是沒有「舊愛」來得好...雖然「舊愛」也好不到哪裡去...。


幾年前我明明已經放棄了「舊愛」,為何還是會想念起他?


當初放棄「舊愛」,是正確的嗎?我的心裡是否有一絲絲的後悔?


很可惜,「舊愛」已是過去式了,這次的「新歡」打算最久只待一個月...決定好好加油,再去另尋「新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