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得真快...到了下個月15日,我在新公司就要做滿兩個月了。


在這間公司一個多月...感覺這裡沒有一般公司基本的規模,比較像是私人工作室的性質,與之前的公司相比,真是差太多了。


以前覺得舊公司的員工福利制度不好,現在身為這裡的員工則是完全沒有任何福利保障,公司整體條件和環境很不穩定,還好阿玲在我來面試之前也跟我說過這間公司和老闆的狀況,所以心理有個底...只是沒想到經過這一個多月的觀察和相處,才發現情形似乎更糟,而且對於老闆有幾次的問話讓我覺得...很不爽!


當然心情不爽的悶氣我沒有表現出來,目前隱忍了下來,一方面是阿玲的關係,一方面我是新員工,面對新工作還是希望自己能夠虛心學習...不知怎麼,又想念起以前的舊公司,過去有一些因素讓我對它有很多抱怨與不滿...原來,它還是不錯的...後悔離開它...現在,我已經沒有辦法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