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自己去聽了一場很棒的演唱會,「費玉清2010個人演唱會」。

媽媽很喜歡聽費玉清的歌,其實小哥輕柔抒情的美聲我也覺得很好聽...哈~畢竟我也不是年輕人了,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漸漸喜歡聽聽小哥的歌...所以就在網路搶訂了兩張票,送給媽媽當母親節禮物,心裡也很期待和媽媽去聽演唱會。

但是媽媽最近身體不太舒服,嚴重的失眠讓她總是感覺比較疲倦,後來媽媽決定還是不去聽了...。好失望說...只好問問朋友小玲6月19日那天有沒有空,也許找她陪我去聽...不過想想還是自己去好了,最後只好退掉了另一張票...。

以前有去聽過國內和國外的歌劇,這是第一次聽歌手藝人的演唱會,很可惜是自己一個人去聽,現場觀眾大部份都是中年以上或年紀更大的長輩,有的是兒女帶著父母;有的是夫妻手牽著手一起來;也有三五個女性好友相約來聽...。

費玉清唱現場的歌聲和CD上的聲音一模一樣...好歌聲令人驚豔...果然是實力派的天王!

小哥選了各個年代好聽的歌曲演唱,每一首真的都很好聽,雖然有幾首老歌讓我聽了有點睡意,不過小哥在唱完幾首歌後會說點笑話,以幽默的話語和觀眾聊聊,讓觀眾聽了不時爆出笑聲,整場演唱真的很精彩。

演唱會從7:30唱到11:00,結束時花了10分鐘才能從擁擠的散場人潮緩慢的移動到大門口,這個時候我有點緊張時間好像太晚了,捷運還趕得上,但還要轉乘公車...。

好在還有公車可坐,回到家已經12點多,感謝辛苦的公車司機先生。

小哥純淨的美聲唱進了每位觀眾的心坎裡...值回票價的一場演唱會。

 

※ 99.7.31

聽完演唱會的一個月後,小哥最親愛的母親走了...雖然每個人的這一天終究會來到,但,心中還是會很不捨...希望小哥能早日走出傷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