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和他的小孩起了一點衝突,心裡很氣,氣到拿了背包奪門而出,覺得好難過,淚水在眼眶打轉,我沒有辦法大哭,因為我沒有一個空間可以釋放自己的情緒,只能忍住克制不讓眼淚流下,經過土地公廟時,情緒有點激動,忍不住向土地公說了一句話:「我後悔了...」。

我討厭他的小孩總是在管我的事,亂動我的東西,對我不禮貌,一直跑到我們的房間來,我沒有辦法做自己的事情,管東管西的,真的很厭惡這樣,可是我又沒有辦法說什麼,所以我好想要有個自己的空間,好想要有一個自己真正的家。

經過今天早上的事件,一整天我想了一些事,也決定了不再原諒他,我再也不會和他說話,也不回應他,也不想和他出門,這次我鐵了心。

我也好想有個家,可以在家裡自由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煮自己想吃的料理,買想要的鍋具,想睡到幾點就睡會兒,沒有人會亂動我的東西...我後悔了,也許我是適合單身的生活,為什麼我不能像一般的女生一樣,遇到個好對象,在適婚的年齡結婚生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