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時間過得好快,結婚半年了,半年的時間還是個笨手笨腳的人妻與媳婦...生活上比較適應了,但是心裡與精神上還是很不習慣,畢竟這裡不是我自己的家。

去年結婚前,只搬了自己約一半的用品,還有一半暫時留在娘家,因為他家的空間沒有辦法容納我全部的東西,所以我只好將常用的東西搬來,那時在整理要搬的用品,取捨的心情覺得好困難,每件東西我都好想帶在身邊...當然也很謝謝他,努力騰出了幾個櫃子給我,只是,我的東西還是多到放不下...。

除了生活用品留在娘家,還有我的最愛的興趣,畫圖和銀飾製作,這兩類的用具工具,也忍痛留下來,因為真的沒有它們的位置...我在娘家裡有兩張大書桌,畫圖和做銀飾,還有電腦稿件,都在那兩張大書桌上完成我的作品...那是段很幸福的時光。

只是,這兩個最愛的興趣,暫時讓我收在抽屜裡了,希望不久的日子裡,我能擁有自己的空間,和心裡的那片天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煩惱壓力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