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要叫醒寶貝起床時,忽然感覺頭暈不適,勉強幫她綁好頭髮和泡杯奶給她,暈眩的更厲害,還不停冒汗,暈到實在沒辦法站立,只好請老公帶寶貝到學校,我趕快往床上一躺,想想可能這幾天夜咳沒睡好才會如此,結果不知不覺睡著了,等醒過來已經快11點,慢慢起身...,哇~眼前一陣天旋地轉,扶著牆壁真的快暈倒,而且流汗像下雨似的衣服全濕了,沒多久噁心嘔吐,老公見狀立刻要我到附近診所給醫生看看。

到了診所醫生說我是內耳不平衡,問我以前有沒有發生過這樣的症狀?我想到幾年前也有一次也是這樣暈,醫生開了藥要我今天別外出多休息,自費打了止暈和止吐針(從血管打好痛啊...),打完針後要回家時我簡直快站不穩,昨天下著大雨不好攔到小黃,等了好久才招到車,結果一上車我心頭一股噁心忍不住想吐,還好背包裡有隨身帶著塑膠袋,趕緊掏出塑膠袋接住嘔吐物...,在車上幾分鐘的路程我卻覺得好像幾小時這麼久...。

回到家吃了藥又睡了一覺,到了下午頭暈的感覺緩和許多,老公去接寶貝下課,寶貝一回來看到我就直說馬麻累的話,她可以幫我做一些家事,真是貼心的好寶貝。

昨天好在老公休假幫了我很多忙,一整天幫忙家事和陪伴照顧我,謝謝我最愛的寶貝和老公。

今天我終於擺脫了頭暈,恢復了元氣,健康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健康平安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