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到這棟大樓有一年多了,
我們這邊的住戶只有三十多戶,
算是比較單純的社區。
我和鄰居不是很熱悉,
但住了一年多有些鄰居也碰到好幾次,
有的住戶我大約也知道住哪一樓,
當然碰到也是表面禮貎性的點個頭或說聲「你好」「早安」之類簡單的打招呼,
不過感覺好像都是自己先主動和對方打招呼,
對方才會回應,
我試過若我不先點頭打招呼,
那對方就沒反應,
真是奇怪...
最近在路上遇到樓下的鄰居先生,
聽管理員說他是位設計師,
他看到我迎面走來時就立刻轉身過馬路或繞到旁邉的路走開,
而且已經好幾次了,
讓我好納悶,
我是哪裡有得罪到他?還是我一副看起來很惹人厭的長相?...?
讓他一見到我就撇頭走開,
這幾天想想,
應該是我看起來就不是討喜的樣子吧,
因為那天vivi在電話裡也說她最討厭的就是我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些地方做錯,
讓認識和不認識我的人都討厭我,
算了,
反正很多事情不想開一些心情會永遠被這些不愉快套住而痛苦,
不管他們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煩惱壓力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