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071116.jpg

 

我很晚婚,晚到自己總覺得這輩子應該不會結婚了。

本人超低顏值,也不善結交朋友,個性內向獨來獨往,曾參加了幾次聯誼,還和朋友報名婚友社,但都沒下文,後來很想放棄,某年決定到救國團參加最後一次大哥大姐聯誼,地點在公館,想想這次再沒有找到對象就算了吧。怎知真的遇到他,只是他曾有過一次婚姻,還有一個當時唸小學四年級的兒子。我考慮了很久還是決定和他交往結緍,雖然爸媽不是很贊同,尤其是媽媽非常不喜歡他再婚的身份,不過我真的是超高齡剩女,也沒辦法再有什麼理由反對,所以交往一年後,我結婚了。
 
婚後生活非常不適應,但還是忍耐著,很想有個孩子,但高齡真不容易懷孕,流產兩次,做試管三次,成功一次三個胚胎都有心跳,但我卻做了一個讓自己終生後悔的決定...當時害怕高齡對懷孕胎兒的風險,我減去兩個胚胎只留下一個,就是現在我最心愛的寶貝女兒,後來想再為她添個手足卻因為年齡太大再也沒辦法完成這個心願,很遺憾也很難過。寶貝,對不起。
 
寶貝免疫力不好,常常感冒發燒咳嗽,尤其上了幼兒園後生病次數更多,今年六月中一次發燒連續五天,轉診到大醫院檢查是細菌病毒感染,住院了四天,這幾天又反覆發燒和咳嗽,雖然大醫院費用高,但我不想在診所浪費時間,立刻帶寶貝到大醫院看診,醫生說發燒若超過五天就需抽血檢查,昨天下午又燒,讓她吃了半顆普拿疼退燒,今天第四天,早上量耳溫約36.9度,到幼兒園拜託老師幫忙留意寶貝的體溫...她的抵抗力這麼差我真的好擔心她。
 
我的寶貝,妳一定要身體健康平安長大!
 
妳是我最心愛最心愛的寶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親愛寶貝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