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曆翻著翻著就快要十月了,

時間過得真的好快...

快到讓人膽戰心驚...

小寶貝暑假過後升格為小二生,

中午在校吃好營養午餐再下課,

所以中午前的時間除非先生放假在家,

其他都是我自己一個人獨處的時間,

怎麼獨處呢?

早上到市場買菜順便逛一會兒→回到家整理菜和洗、切水果→收衣服折疊好→掃地和兩天一次的擦桌椅、清潔紗窗和拖地...→整理垃圾和回收→吃中餐時有一小段空閒時間→出門倒垃圾和接寶貝下課。

這就是我上半天一個人時的作息和工作,

只是獨處的感覺很負面,

因為獨處時沒有說話的對象,

下樓到門口時遇到保全或清潔大姐時會說一些話,

在家只好偶爾自言自語,

我沒有什麼朋友,

我也不擅長交新朋友,

現在孤單已經變成我的朋友了...

有時候感覺自己的語言能力好像快退化了,

反應變得越來越遲鈍,

我是不是應該去參加一些充電課程,

別讓自己一直悶在家裡呢?

幾年前祈求老天爺能再給我一次機會,

再賜給我一個二寶,

但等待了多年仍是一場空...

唉!

 

pp1090922.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