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上星期開始到補習班上英文課,我自己沒有學好英文,希望寶貝能學好英文,但不強迫她的學習,加油!我的寶貝。

●昨天到婦產科做一年一次的抺片和肌瘤檢查,等待時間看手機查一下自己記錄的檢查時間,看到最後一次做試管是105年,心中湧起一陣心酸,想想從那次失敗後過了四年多了,這麼長的時間沒有一個寶寶再來找我當媽媽...每次看到孕媽或小嬰兒,雖然心裡已沒有那時試管失敗後的心痛難過,但那個經過四年多的時光早已結痂的傷口還是會隱隱作痛,只能裝做沒有看到、沒有聽到,我想當初一個錯誤的決定讓神明很生氣...所以神明不再給我任何奇蹟和機會,讓我的心永遠在悔恨中痛苦。對不起。

●下個月就要滿50歲了,時間過得好快,快到我感覺害怕,我原本就是個膽小的人,什麼事都做不好,50歲...沒有一點成就,唉!我真是個沒有用的人。

●時常和寶貝做美勞,腦子有個想法...但最後大概都是空有夢想吧!

 

pp1090609.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