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半年沒有更新文章了,

心裡有很多無法和好友或親人說出口的話、

每次都很想在這裡將整個情緒宣洩出來,

因為,我真的沒有傾訴的對象,

最要好的朋友大概是孤單和寂寞這兩位了...

還好有部落格,

能將心中的話放在這裡,

但很久的時間自己就是沒有動力來此傾倒心情。

這半年中,

小寶貝升上小學、

我鼓起勇氣帶寶貝探望快兩年不見的婆婆...

家裡的某片玻璃被不明人士以鋼珠彈擊破,報警也查無結果,只能自認倒楣花了五千多元安裝新玻璃...

而我還是咳嗽咳個不停,幾乎是咳了一整年,吃了好幾桶的抗生素也沒用,心情好黑暗...

最糟的是...過年時我竟然得了流感!

更慘就是平時看診的高醫師誤判我不是流感,

雖然我自己感覺是流感的症狀,

給高醫師看診了兩次,

吃藥吃到吐而且越來越嚴重,

年節過完初六那天趕緊換診所換醫生看,

果然我真的是流感上身...

神明保佑...我沒有傳染給家人和小寶貝,

吃了克流感後總算痊癒,

也去打了流感疫苗,

這真是一段可怕的經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