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上網買了兩本B6速寫男的書,

其實我真的好想重拾畫筆...

想想自己唸了藝專三年好像白唸了,

什麼西洋中國美術史...

還有一些相關的美術知識全忘得一乾二淨,

上班後就中斷了畫自己的圖,

一晃二十年...

沒有生出任何自己的作品。

現在看到網路上年輕人發表自己的繪畫創作作品,

我覺得他們畫得真好...

而我這中年老媽卻一點創意和想法也沒有,

唉...我的前半人生過得真失敗...。

我不想再浪費了後半人生,

真的該啟動停止很久的動力,

加油吧...。

SDC11133.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enny 的頭像
    penny

    銀色蘋果

    pe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